热门关键词:
位置:首页 > 成套图纸
蜂窝煤成型机的设计
  • 该文件为rar格式
  • 文件大小: 1.34 MB
  • 下载次数
  • 文件评级
  • 更新时间:2013-12-21
  • 发 布 人: majianyong
  • 文件下载:
  • 立即下载

  • 文件介绍:
  • 该文件为 rar 格式(源文件可编辑),下载需要 20 积分
  • 蜂窝煤成型机的设计
  • 摘要

    通过创新设计,电控冲压式蜂窝煤成型机在原有的成型机基础上进行了改造,采用了双向分度槽轮,大幅度提高了机构运行精度,简化了整体机构。同时,考虑到机构的不兼容性,本设计采用了带轮、齿轮、槽轮、飞轮等传动机构配合使用,大大发挥了这几种机构的优点,提高了传动效率,减少了机构占地面积。并且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保护生产环境,该电控冲压式蜂窝煤机合理地装置了凸轮扫屑机构。
    关键字:电控 蜂窝煤 冲压式

    1、方案的拟定和说明
    蜂窝煤成型机主要由传动系统和成型系统组成,另外附加有原料输入装置、型煤输出装置。具体的工作原理是:由悬梁作直线运动,带动冲头和卸煤杆完成成型和卸料工作。工作盘上应有上料工位、成型工位、卸料工位。工作盘的间歇运动完成上料、成型、卸料工序的装换。扫屑刷在冲头和卸煤杆离开工作盘后完成扫屑。此外还有型煤输出装置。此设计按上述运动循环工作,机构简图图详见图纸1.

    2.具体的方案的设计要求

    根据设计要求,工作机的输入功率为3kw,我选用的是三相Y系列电机,型号为Y160M-8型,其额定输出功率为4kw。
    3.1 冲压脱模应该是上下往复运动。
    3.2 机构应该具有较好的传力性能,特别是工作段压力角α尽量小,传动角γ应该大于或等于许用传动角[γ]。
    3.3 在冲头到达以前,上料工序已经完成。
    3.4 生产率每分钟20块。
    3.5 型煤尺寸:直径X高=110mmX85mm,压缩比2:1即工作盘高度H=2h=170mm。
    3.6 许用传动角[]=,间歇分度角90°
    3.7 批量生产:小批量生产
    3.8 使用年限:8年 ...
文档留言 共有条评论
验证码: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一个
蜂窝煤成型机的设计_下载(rar格式) 成套图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