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关键词:
位置:首页 > 成套图纸
电器支架模具设计
  • 该文件为rar格式
  • 文件大小: 690.08 KB
  • 下载次数
  • 文件评级
  • 更新时间:2013-12-21
  • 发 布 人: majianyong
  • 文件下载:
  • 立即下载

  • 文件介绍:
  • 该文件为 rar 格式(源文件可编辑),下载需要 20 积分
  • 电器支架模具设计
  • 摘要

    通模具按制造的产品分类,可以分为塑料模具(又分为注塑模具、铸压模具和吹塑模具)、冲压模具、铸造模具、橡胶模具和玻璃模具等。其中,尤以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用途广、技术成熟、占据的比重大。过对电器支架工艺的正确分析,设计了一副一模一腔的塑料模具。详细的叙述了模具成型零件包括型腔、型芯等设计,重要零件的工艺参数的选择与计算,浇注系统、冷却系统以及其它结构的设计过程,模架的选择原则。并利用PRO/E中的Plastic Advisor(塑料顾问)对设计完成的塑料模具进行了塑料流动分析。

    关键词: 注塑模具;PRO/E;CAD

    第一章 绪论

    1.1 选题的依据及意义
    随着现代制造技术的迅速发展、计算机技术的应用,在玩具产业中模具已经成为生产各种玩具不可缺少的重要工艺装备。特别是在塑料产品的生产过程中,塑料模具的应用及其广泛,在各类模具中的地位也越来越突出,成为各类模具设计、制造与研究中最具有代表意义的模具之一。而注塑模具已经成为制造塑料制造品的主要手段之一,且发展成为最有前景的模具之一。注射成型是当今市场上最常用、最具前景的塑料成型方法之一,因此注塑模具作为塑料模的一种,就具有很大的市场需求量。所以我选外壳仪表注塑模具设计作为我毕业设计的课题。
    本课题应用性强,涉及的知识面与知识点较多,如注塑成型、模具设计、三维造型、运动仿真以及二维三维软件的应用。
    通过本课题的设计,将会在下述基本能力上得到培养和锻炼(1)塑料件制品涉及及成型工艺的选择(2)一般塑料件制品成型模具的设计能力(3)塑料制品质量分析及工艺改进、塑料模具结构改进设计的能力(4)掌握模具设计常用的商业软件(proe4.0)及同实际设计的结合的能力(5)使自己在文档组织与检索方面的能力得到提高(6)掌握写论文的一般步骤及格式方法,同时提高自己的学习、思考、解决问题的能力,因为注塑模具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领域。 ...
文档留言 共有条评论
验证码: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,换一个
电器支架模具设计_下载(rar格式) 成套图纸